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内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推选马波为内江代表团团长

www.scol.com.cn (2019-01-14 08:05:52)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徐艳梅 记者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段春秀 徐艳梅 记者 邵明亮)1月13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内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推选马波为内江代表团团长;推选郑莉、李发强为内江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了省“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和省人代会各代表团党员召集人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内江代表团改进会风严肃会纪有关规定》。

马波在讲话时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内江代表团临时党组织建设,党员代表模范履职、认真尽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引导代表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大会依法有序顺利进行。要充分履行神圣职责,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站在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高度,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高质量开好会议、做好相关工作。要圆满完成选举工作任务,认真审议有关工作报告。把审议过程转化为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过程,转化为凝心聚力谋划推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中心工作的过程,转化为汇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强大力量的过程。要严格遵守纪律,始终绷紧会风会纪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要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充满正能量,时时处处展现内江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会上,马波还开展了内江代表团集体谈心谈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