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春·电商四川年货节将于21日在内江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1-15 08:15: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  

新春将近,年味渐浓。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由内江市人民政府、多个省级部门共同主办,多个国内大型电商平台参与的“2019新春·电商四川年货节”将于1月21日上午9时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9新春·电商四川年货节”从1月21日开幕当天起将开展为期3天的线下体验活动,将展示四川老字号品牌产品、非遗产品、扶贫产品、地标产品、特色年货等,同时还将设置各大电商平台的年货节购物直通体验区,邀请广大市民体验和现场下单购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融合。另外,现场还将开展扫二维码领红包、秒杀、拼单、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

线下活动内容丰富,线上活动精彩纷呈。天猫、京东、苏宁等多家线上平台将从1月18日开始预售,21日正式开始,至25日结束。为期8天的线上活动有“内江品牌日”“四川电商扶贫”“四川老字号”“川茶川酒”4个主题活动,可供市民朋友选择参与。

甜城大地花竞放,电商传情迎新春。据悉,本次活动是内江市继承办2018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后又一重大电商盛会。活动将以电商为抓手,充分利用“新零售”线上线下结合的优势,联合天猫、京东、苏宁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电商平台,开辟线上线下两个“阵地”,通过大型的电商平台宣传推广,将我市优质年货销往五湖四海,让“甜城味”香飘华夏大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