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2019年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18 07:13: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聚焦重点 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17日,内江召开2019年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对2019年工作任务作出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认真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有效应对新问题、新挑战,较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有力促进了内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康俊对2018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康俊要求,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科学研判形势,深刻把握发展改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刻领会中央和省上对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对发展改革工作的新期许,继续向上对接,认真落实“走上去”“走出去”制度,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聚焦工作重点,强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特别是要聚焦市委确定的“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抓好产业和项目建设,保持投资稳定增长,全力抓好项目谋划、项目保障、项目推进等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把队伍建好建强,增强业务本领,当好参谋助手,同时守住清廉、平安底线,继续担当作为、务实高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扬了2018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先进单位。隆昌市、内江经开区,市经信委、市交通运输局作经验交流发言。(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