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内江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1-18 07:14: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2019年春运时间为1月21日至3月1日,共计40天。1月16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会议,副市长曾云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我市是劳务输出大市,节前返乡流、节后务工流集中,务工流、探亲流、学生流出现交织,春运期间的客运量和路网车流量将保持高位运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春运安全“红线意识”,坚守春运安全“底线思维”,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督责任,扎实细致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打造“平安春运”。要科学组织,严密抓好运输组织工作,结合实际制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认真组织落实开行农民工返乡客运专车。要进一步细化公路保通保畅方案,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有序。要形成市县联动、部门互动、企业主动响应的道路旅客春运应急机制,确保应急反应及时。要严格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能力、深化服务内涵,把优质服务措施落实到位。要依法严格查处站外揽客、“甩”客、“倒”客、“宰”客以及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等违法违规行为,把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大力宣传全市春运政策、措施和安排,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的春运任务。(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