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约谈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1-22 10:25: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深入清查 彻底整治 确保专项清理整治质量

1月21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约谈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副市长田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稳步推进,在清理排查,整治整改,分类处置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下一步,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部署、亲自抓推动、亲自抓落实,务必将“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要求,要全面开展再清理再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汲取前两轮自查清理不彻底的教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第三次清理排查工作。全力推动问题整改整治,坚决纠正农地非农化乱象,深刻汲取秦岭别墅违法建设整而不治、阳奉阴违,禁而不绝的教训,对清理排查的问题统一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逐一销号。实事求是抓好分类处置,各地在专项整改中务必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不搞“一刀切”、分类处置“大棚房”问题的要求,实事求是,分类处置,公平处置。全方位构建长效监管机制,强化用地科学管理,各县(市、区)要认真研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从制度层面堵塞漏洞,防止问题死灰复燃。(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