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1-22 10:25: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1月21日,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蒋学东在内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春运工作。

会议要求,要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强化行业反恐防范工作,做好春运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城市公交的安全监管,全力打造“平安”春运。要建立完善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夯实春运工作基础,全力打造“高效”春运。要积极搞好协调联动,对高速公路、主要干线等加大巡查和养护力度,落实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全力打造“畅通”春运。要提高信息技术能力,充分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全力服务春运,积极推动和落实网上订购、人工售票、自助售票机购票的客票电子化,全力打造“智慧”春运。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各运输企业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同人社、教育等部门的沟通,为农民工和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对旅客出站、购票、安检、候车等环节的引导,努力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会后,蒋学东率队先后前往棬子坳汽车站、内江市公交集团公司、成渝高铁内江北站督查春运工作。(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