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90个村被命名为省级“四好村”

www.scol.com.cn (2019-02-14 09:38: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2月13日,记者从市委农工委获悉,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命名成都市龙泉驿区宝狮村等2000个村为省级“四好村”的通报》,内江市中区瓦堆湾村等90个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8年,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围绕实现农业全面省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按照“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基本要求,以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五大行动”和文明村镇创建为抓手,广泛开展“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为主要内容的“四好村”创建活动,取得了突出成效。

我市被命名的90个省级“四好村”有:市中区瓦堆湾村、下元村、桐梓村、柳家嘴村等8个村;东兴区红坝村、亢家村、弓田村、柏子山村等26个村;资中县老场村、三柏村、清明嘴村、世民村等21个村;威远县兴家村、三胜村、龙泉村、双岭村等16个村;隆昌市光照村、永星村、蔡家村、三台村等19个村。

被命名的省级“四好村”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