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13 09:34: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3月12日,内江召开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宣读《关于确定关工委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的通报》,并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部分与会人员作经验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刘先伟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从保证内江各项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在场所协调、人员配备等方面给予支持,形成全社会关心关工工作的良好氛围。要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引领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农村青年发展新型经营主体,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抓劳务输出家庭的关爱;要寻找薄弱环节,梳理重点问题,关注特殊人群,进一步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各级关工组织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增强各级关工组织活力;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要发挥好“五老”作用,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保障;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责,砥砺奋进,以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