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西南赛区内江初赛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3-20 09:18:26)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3月19日,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西南赛区内江初赛在内江锦江国际会议中心开赛,吸引了清华校友、专家学者和高校师生等数百人参加活动。

当天,古色古装体验、“浮云系列”民宿、6353酱香独角兽和海遇假日等39个参赛项目被分为创意组、天使组、成长组和种子组四组。选手通过PPT展示了各自参赛项目的特点,并回答现场评委的提问,最终获得比赛的成绩。

据了解,清华校友三创(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清华校友总会主办的全方位、多层次、无间歇地支持校友和学生创新创业的系列活动,为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校友们、师生们提供展示、交流、融资和成长的舞台;为愿意帮助、辅导、支持和投资创新创业项目的校友们,提供参与和对接的平台;共同推动母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更上一层楼,为清华校友创新创业提供更大的势能和动能, 形成互帮互助的清华创业生态圈。

三创大赛聘请了 400 多位创业导师和评委,与100 多家投资机构、数百名天使投资人,并与 40 多个地方政府招商招才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与合作。

本次比赛,由内江市人民政府、四川清华校友会联合主办,在清华校友总会的指导下,按照大赛组委会的部署组织赛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