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03 09:13: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4月2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88次党组(扩大)会议、第4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七届第36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意见。戴震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内江政协系统落地落实。要结合政协实际做好宣传贯彻,确保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政协委员。同时抓好统筹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通起来,提升学习宣传贯彻整体性、系统性和实效性。要用全国两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履职,紧扣“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全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履职来检验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审议了《关于市政协部分专委会更名、职能划转和相关人事任免的建议》《关于调整市政协专委会联系界别、对口联系市级部门(单位)的建议方案》;审议了2018年度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通报、2019年工作安排;审议了《政协内江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及2019年重点提案和提案办理协商议题;审议了《中共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中共政协内江市委员会机关党组工作规则》;研究了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相关工作方案等。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及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