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铁金融中心和“蓉欧+”东盟国际物流中心项目预计6月底前开工

www.scol.com.cn (2019-04-10 08:56: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4月9日,记者从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位于市中区城南新区的内江高铁金融中心项目和位于白马物流园区的“蓉欧+”东盟国际物流中心项目,将于6月30日前开工建设。

2019年是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沐浴着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的东风,内江各大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2018年7月30日,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与香港新华集团旗下的新华大湾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内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内江高铁金融中心、“蓉欧+”东盟国际物流中心项目。

内江高铁金融中心拟引进香港非银行金融机构和内江金融机构,为“蓉欧+”东盟国际物流中心入驻企业提供金融支持。“蓉欧+”东盟国际物流中心主要依托蓉欧铁路南向通道,引进东盟的水产、咖啡、茶叶等产品,同时将川南区域的特色产品销往港澳、东盟国家和欧州地区等地。

自从项目签约以来,内江高铁金融中心、“蓉欧+”东盟国际物流中心项目的进展情况备受关注。为助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我市采取积极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介绍,目前,“内江高铁金融中心”已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准备平场,“蓉欧+”东盟国际物流中心项目正在加快开展前期工作,预计6月30日前开工建设。(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