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4-10 09:00: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4月9日,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四川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成绩,交流经验,部署工作,全面提升“三办”水平。

会议表扬了2018年度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绩效评价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隆昌市、威远县、市发改委等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突出“参谋有为、运转有序、统筹有方、保障有力”四个重点,切实履行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办落实、后勤保障等重要职能,努力打造“三有四能”创新团队和“学习型、规范化、作风优、做表率”的模范机关,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服务大提质,有力保障了政府工作高效运行。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语文素质,提高文稿质量,着力把好文字关、内容关、政策关。要高效规范办公,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会议统筹、会议承办、会议议定事项办理等工作。要抓好领导批示办理工作,重点事项即批即办,紧急事件直接批办,强化跟踪督办,及时汇报。要服务领导依法决策、科学决策。做好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要抓好依申请公开、政策解读等工作,依法规范办理流程,合理合规答复,强化会商研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高效运转,建设创新型团队。(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