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专题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4-11 09:36: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颖  

4月9日,内江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专题推进会。副市长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学习传达了全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减负办通报了我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清欠工作是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稳定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完成。要强化条件审核,严防新增拖欠。要强化监督管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要强化制度建设,完善长效机制。(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