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12 08:59: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4月11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89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戴震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的出台,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二要认真组织学习。各级政协党组织、市政协党建活动组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党员委员学习《条例》,切实强化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切实抓好贯彻执行。市政协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抓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机关党组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条例》贯彻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切实加强对《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学习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戴震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通知》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实干导向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开展大排查。按照《通知》要求,在前期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工作基础上,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着力解决政绩观错位、文山会海反弹回潮、过度留痕、干部不敢担当作为等问题。三要持之以恒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督促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工作方案》等。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俊伟,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及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