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15 09:30: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4月12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全面总结、深刻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医疗保障工作。

此次会议是市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后首次工作会议。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医保系统深入推进统筹城乡医保、“两险”合并实施、异地就医结算“三大”改革,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2018年,全市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366.66万人,参保率为98.79%;医保一档基金累计结余23.09亿元,医保二档基金累计结余14.37亿元。

会议要求,要深入总结,准确把握医保工作现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高履职水平。紧扣全面建立医疗保障制度,深化医保改革这条改革主线,做好“四心文章”,坚定决心,向改革要红利,增强耐心,向管理要效益,不断用心,向创新要活力,饱含真心,向服务要满意。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抓好全民医保工作、政策执行落地、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体制机制创新、医保基金监督、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