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19 09:05: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任寒  

4月18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及医疗行为全方位综合监管工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组织内江市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的建议方案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交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的决定(草案);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内江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三期履职培训的情况汇报(书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及秘书长葛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勇,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任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