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24 09:26: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4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召开七届第90次党组(扩大)会议、第4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第37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戴震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内容实质。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执行市政协党组的决定决议。二要以《条例》为准则,切实加强政协党组建设。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三要切实发挥党组作用,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机关党组切实发挥在政协机关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和政协委员群体的特殊性,进一步健全党建联系制度和相关工作机制,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

会议还审议了召开市政协七届第十五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及《关于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建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试行)》;听取了“2019年内江市政协委员提升履职能力研修班”集中培训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俊伟,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徐进才、柳慧及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