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督导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4-24 09:27: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4月23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督导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省委提出以“会员为本、支部为根”为主题的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以来,内江民建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落细落实,发挥市级组织对基层组织的“领导、指导、服务”作用,积极探索加强魅力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突出示范引领,扎实推进“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

座谈会上,徐进才指出,去年,民建内江市委高度重视“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活动,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并结合内江实际制定了《民建内江市委关于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建立了工作机制,确立了创建主题、创建目标、创建标准、实施步骤。

会议要求,要不断研究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提高民建的整体素质,增强民建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坚持以“会员为本、支部为根”,发挥好民建的整体功能,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新活力。(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