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23家企业组团参加“西洽会”

www.scol.com.cn (2019-05-17 09:23: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西洽会”内江展馆

5月16日,以“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开幕。我市23家企业组团参加,一大批“内江造”“甜城味”在展会中精彩亮相。

“西洽会”内江展馆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6馆,以“成渝之心·大千故里·甜城内江”为主题,展区面积300平方米,展示展销产品以工业和特色农产品为主,设置了高新产业、农特产品、医药、汽配、新材料等集中展示区,全面展示内江城市形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产业发展成就等。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展会,我市创新设置了“四川扶贫”标识产品展销专区,筛选了6户用标企业进行推广销售,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搭建西部开放大平台为核心,突出西部地区协同合作、整体开放和共同发展,展览总面积11万平方米,分设美丽西部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跨国公司展区、央企国企展区、知名民企展区等八大主题展。(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