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5-17 09:24: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5月15日上午,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副市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作为全省重要的铁路运输枢纽,铁路里程近300公里,做好治理工作意义重大。要重点落实我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环境卫生清理、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风貌和景观提升四大工作任务。要注重点线面结合治理,发挥试点示范带动作用,及时发现并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河(湖)长制、内江市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五清”行动等工作,打好治理“组合拳”。要积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充分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做好政策宣讲和教育引导,形成治理工作的浓厚氛围。要明确责任主体、工作主体,按照“属地管理”和“权属管理”原则,层层压实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责任。(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