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会

2020-07-03 08:58:08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刘颖 李珂宇

7月2日,内江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会,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毅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王邦习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关于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内江市“四城同创”动员部署推进会议精神,观看了“智慧小区”建设宣传片,市中区、东兴区、资中县、内江经开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2020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聚焦安全风险防控短板、社会稳定风险隐患、人民群众关切焦点、基层基础薄弱环节,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挂图作战,一项一项研究、细化、落实。要进一步找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突破口,牵住责任“牛鼻子”,找准工作“切入点”,用好考核“指挥棒”,积极探索一条符合时代特征、内江特点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之路。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市中区全安镇花洞村综治工作站、乐贤街道综治中心、城东街道黄桷井社区03网格,东兴区人民法院,内江经开区交通镇曙光社区实地学习参观。(刘颖 李珂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