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内江59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15亿元

2020-09-17 08:18:3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9月14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1~8月,全市590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15.3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75.2%,超时间进度8.5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定实施“产业项目提升年”,以此作为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主攻点、主战场,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甜城大地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热潮。

135个“新开工”批次项目,累计开工92个项目,开工率68.1%,完成年度投资60%以上。其中,8月新开工隆昌市观湖森林公园、资中古城马房街区恢复重建项目一期工程等4个项目。

201个“续建”批次项目,进展良好,完成年度预计投资的81.4%。其中,东兴区龙湾路道路工程、隆昌市卫星花园B区安置房建设、资中县泰之源高位水池水产养殖等13个项目已竣工投用。

254个“加快前期”批次项目,前期工作正常推进中。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内江汉安湖生态文旅产业园正在开展土地调规和办理配套道路的选址和用地预审。(段春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