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首发“甜城英才卡” 首批158名高层次人才享受“VIP”服务

2020-09-19 13:07:04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9月19日,在“融入成渝·2020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上,内江举行“甜城英才卡”首发仪式。

仪式现场,内江高层次人才代表四川省内江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黄辉跃、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兆、内江市中医医院骨七科护士长范芸、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效宁、四川省资中县木偶剧团团长胡海等上台领取“甜城英才卡”。

“甜城英才卡”首批发放对象为158名高层次人才,是内江市委市政府对在内高层次人才提供前置式服务保障的主要形式。持卡人才可以享受政务、创业就业、教育就学、医疗保健、金融、科研、出行等服务。以政务服务为例,在证件办理、资质审批、就业创业、离职退休等业务上,持“甜城英才卡”及相关业务资料到现场,服务专员“会一对一”全程陪同办理,提供取件快速通道、政务专递免费送达,享受优先受理、办理等服务。

“参加首发仪式,既是对我的认可,也是对我的鼓励。”胡海表示,在内江市委市政府营造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下,将带领团队不断创作更好的作品,为内江经济和文化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