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科教基地落户内江高新区 效率源正式进军教育领域

2020-09-23 17:05:22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9月17日,四川科星引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平行世界”科创城科普教育基地项目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新公司四川科星引擎成立,将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万晟集团董事长邓利华、瀚晟同汇副董事长黄诚、瀚晟同汇产业招商总经理杨继黎,四川效率源董事长梁效宁、四川效率源总经理游小军、四川科星引擎总经理舒琴以及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席会。

“平行世界”科普教育基地选址于内江市高新区科创园。地理规划上,内江市位于成渝经济圈交汇处,可30分钟直达成都或重庆;而作为研学旅行的目的地,内江市淘洗物华,名胜众多:喀斯特奇观圣灵山溶洞、川中第一禅林的圣水寺、巴蜀四大文庙之首的资中文庙,资源丰富。

内江市科创园名校环伺、交通便利。“平行世界”是西南首家基于“强基计划”的民营爱国主义科普基地项目。该项目一期规划预计8000平米,固定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它将打造具有沉浸式体验的高科技场地及设备,为参馆人员提供新潮有趣的交互式体验,使他们更多地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从而培养一大批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

在未来,该基地项目将为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建设提供理论准备、课程规划,彻底从结构上优化教育理念,领航全中国的科教水准。这项事业也必将激励青少年投身科学事业。

据了解,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数据恢复核心技术,并应用到信息安全、电子数据取证、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拥有19年的介质存储技术底层研究和世界领先的数据恢复、数据分析提取、数据销毁等核心技术。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高校合作资源,效率源正式从行业软件开发领域进军到科学教育领域,不断拓展企业的第二曲线,实现可持续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