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参加“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在成都会见部分客商

2020-11-19 09:34:4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1月17日至18日,市委书记马波在成都参加“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会见有意到内江投资兴业的部分客商,热忱欢迎他们共享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谋求合作共赢。

市委副书记余先河等分别参加会见。

活动期间,马波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彭寿一行;还会见了深圳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副主席王立刚一行;与德国凯伦拜尔格驻中国首席代表倪迪、海玛置业(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亮等重要客商进行深入交流。

余先河分别会见了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永生一行以及上海医药集团、博世集团等企业高层。

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双方就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商务等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参加会见的广大企业家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内江发展前景,将充分结合内江优势特色和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加强与内江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助力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

内江市领导李思明、曾云忠、罗万东、陈万见等参加会见或分别会见。

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群、副主任杨忠,驻外办事处二级巡视员王强;塔塔集团中国区总裁詹宏钰,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姚强,海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曹建国,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健,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军,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执行会长于长江,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技术官马建军,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成,美国3M集团西区总经理庞德权以及上海汉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青旅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星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欧陆科技集团、绿城乐居集团、爱瑟福科技、中国国际金融、颐高集团等知名企业代表等100余人次分别参加会见。(段春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