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电力警务室荣获2020年度满意度调查全省第一

2021-02-02 17:2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韩雷 罗尹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韩雷 罗尹 记者 郑志浩)近日,在四川省公安厅基层基础工作总队主办的2020年度电力警务室满意度调查评比中,内江市电力警务室在22个市级电力警务室中排名第一。

据悉,2020年,内江市电力警务室启动了改造升级工作,对阵地建设、工作流程、组织机构、警力配备进行了升级完善,为电力警务工作高效运转打下坚实基础。

一年以来,内江电力警务室共协调处置外破事件11起;涉电纠纷事件7起;配合供电公司出警89次;开展巡逻、巡查、蹲点和安全检查121次。此外,内江市公安局与内江供电公司还携手共同打造了“伞状+警务网格”立体化多元社会治安防控网络的格局,内江供电公司260余名员工加入“电力义警”,成为“甜城义警”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到“平安内江”的建设当中。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内江市电力警务室将以警务战略合作为平台,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健全机制保障,稳固治安和公共安全堤坝,提升防范化解矛盾纠纷能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内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