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站小青龙河湿地公园旁 邦泰在内江第12个项目亮相

2021-03-19 09:02:5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罗尹 唐广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唐广 记者 郑志浩)3月18日,内江汉安大道东段,邦泰·天悦城&大学城1号营销中心亮相,这是邦泰集团自2013年进入内江以来的第12个项目。

当天上午,除了彩烟舞、醒狮舞狮表演之外,亮相活动还举行了邦泰商家联盟签约仪式。内江邦泰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内江支行推出邦泰联名卡,历时半年洽谈近百家合作商家,未来邦泰业主将通过邦泰联名卡,在内江联盟商家消费享受专属福利。

据悉,邦泰·天悦城&大学城1号项目位于内江城东核心地段、小青龙河湿地公园两侧,该项目占地面积400余亩,涵盖高层住宅、洋房、合院、社区底商、商业街、公寓、酒店等业态。

“邦泰·天悦城&大学城1号的样板间已经开放,推出了建筑面积81~96平方米,121~139平方米的户型。”在谈到周边配套时,置业顾问杨秀英表示,项目区域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资源,有东兴区机关幼儿园、内江十三小高新区、内江六中等,同时,本区域也是内江唯一的大学城板块,近达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四川卫生与健康学院、成渝高铁内江北站等。

据悉,邦泰·天悦城坐落于小青龙河湿地公园西侧,项目自带1栋星级酒店、2栋公寓和3栋近4万平方米社区滨河商业。邦泰·大学城1号位于小青龙河湿地公园东侧,项目占地面积约221亩,1.65的容积率。

8年以来,邦泰集团在内江的总建设规模1500亩,总建筑面积近350万平方米,销售业绩近140亿元。至此,邦泰集团已经成为内江开发规模最大、业主基数最多的房企。

邦泰为何看中内江?项目布局有何特点?

翻开邦泰集团在内江拿地的篇章,每一次落子都紧紧把握住了内江城市发展脉搏,紧跟内江城市核心发展方向,与内江共建、共创、共享城市发展红利。2013年,随着街道路灯的亮起,内江的城市黄金中轴线——汉安大道正式全线贯通,正是在这一年,邦泰集团首进内江。先后落子的邦泰·国际公馆、邦泰·铂仕公馆、邦泰·国际社区(御峰、御墅、御郡)、邦泰·天誉及邦泰·颐和上院等多个项目,均沿汉安大道分布。

洞悉内江城市发展之脉,汉安大道改变了内江,也改变了内江人的生活方式。循汉安大道东进的步伐,可窥邦泰在内江的发展足迹。

今年下半年,随着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的建成、天幕商业街的开街、绕城高速的通车,内江城市东部的生活格局已悄然成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