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内江区县行集中采访活动在资中县启动

2021-03-22 16:2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郑志浩)3月22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内江区县行集中采访活动在资中县启动。资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治波向采访队伍授旗。

李治波表示,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川日报内江分社启动区县行集中采访活动,把镜头对准基层、对准老百姓、对准生活,能够全方位展示资中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传播好资中声音、讲好资中故事,将为资中加快建设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成渝中部经济强县凝聚磅礴力量。

据介绍,资中县是2021年“建党百年学党史·长江故里初心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内江区县行集中采访活动首个目的地,是2021年该系列活动的开局之作。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内江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时间为期一周,针对资中特色农业、特色工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社会事业、交通建设等主题,深入田间地头、工厂企业、施工现场等,集中走访十余个点位,通过扎实开展全媒体采访报道、全面运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果,综合采取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以文字、图片、海报、视频、航拍等多种形式,在四川日报、川观新闻、四川在线以及抖音号、今日头条号、学习强国号、快手号等多个媒体平台集中式发稿,报道“成渝之中”资中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生动实践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果。

据悉,下一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内江区县行集中采访活动还将陆续深入内江市其他县区,实现全覆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