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市首家新零售智慧农贸大市场内江农商大市场战略合作暨品牌入驻签约仪式举行

2021-04-22 09:3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4月19日,群英汇·内江农商大市场战略合作暨品牌入驻签约仪式在内江经开区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0组战略合作品牌、20组入驻品牌商户现场签约内江农商大市场,签约面积达25000平米,横跨蔬菜、水果、副食、干调、水产、冻品、餐饮、娱乐、绿植、休闲等17个业态,将带给全内江市民“方便·自由·实惠”的消费体验。

据悉,内江农商大市场项目由内江市玉玲珑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开发建设,由内江锦润蜂鸟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此前,内江市玉玲珑置业有限公司已在内江经开区布局落地红星美凯龙馆、建材馆、精品家具馆、五金机电汽配市场、电动车市场、川南电商基地、维也纳酒店、瑞慈体检等一期项目

作为内江经开区引进的重要民生项目,内江农商大市场项目占地120亩,总商业面积8.5万平方米,将布局打造智慧农贸体验中心、乡村振兴产地直销中心、义乌好货选购中心、中央大厨房、城市配送中心、花卉园林街、甜城渔港美食街等“五中心两街区”,全面涵盖蔬菜水果、粮油副食、水产海产、肉禽冻品、糖酒干调、日杂百货等业态,计划实现入驻商户550户,提供就业岗位3500人,实现年成交额15亿,纳税800万,打造内江首家新零售智慧农贸大市场。

“随着内江商贸城一期、二期项目的全面营业,该项目经营总面积将达到45万平米,成为全市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入驻企业最多、提供就业岗位最多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伦表示,接下来,内江经开区将支持内江商贸城打造以智慧家居、智慧农贸、中央大厨房、城市配送、甜城渔港美食街、花卉园林街等为主题商业的全业态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城市商业综合体,力争总体销售收入实现100亿,成为内江市商业新标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