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政务服务事项 实现100%网上可办

2021-05-13 10:42:5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键回应企业群众诉求,95项“川渝通办”事项在全市范围内实现跨省异地通办……5月11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局了解到,内江政务服务事项实现100%网上可办。

近年来,内江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全面推进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清理规范“最多跑一次”事项1224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100%网上可办。

同时,内江还打破要件限制,实行容缺办理、套餐式主题式服务,向社会公布通办事项271项,推出代办事项74项,主题式、套餐式服务152项,95项“川渝通办”事项在全市范围内实现跨省异地通办。创新不动产、税务、房管“三合一联办”模式,存量房转移登记实现60分钟办结。

此外,内江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组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现“一键回应”企业群众诉求,去年共办结来件23.4万件,按时办结率达99.86%,评价满意率达99.12%。(段春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