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8-10万!川报集团驻内江办事处招人啦!

2021-05-25 17:5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我们是谁

川报集团驻内江办事处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在内江市的驻站机构,负责川观新闻客户端、四川在线网站、四川日报官方微博微信等川报集团新媒体传播矩阵在内江市的落地,将打造覆盖报纸、手机、网络的全媒体传播平台。

招聘岗位

全媒体运营人员

基本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专业优先;

2、年龄35周岁以下;

3、有新媒体思维,有一定的文字驾驭能力,熟悉新媒体语境,新闻触觉敏锐,肯吃苦,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4、有相关新媒体平台或媒体从业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条件。

岗位要求

1、负责新媒体平台内容规划和管理,制定系统的内容运营方案;

2、能独立完成策划、采访、编辑、后期制作等一体化工作,能熟练使用各类新媒体编辑软件优先;

3、能熟练运用无人机、相机、手机等拍摄视频,并能独立完成视频脚本撰写、视频剪辑和有视频直播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一经试用录取后,即与内江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年薪8-10万,购买五险一金,年假双休。

报名方式

简历+作品投递:316261272@qq.com

投递时间:2021年5月14日至6月10日

联系方式:15282163556 张老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