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内江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2021-06-21 17:2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21日,2021年内江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东兴区大千园广场启动。

据悉,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目的是进一步树立食品安全理念,传播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树立尚俭崇信的正面典型,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通过展板展示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疑问、讲述消费维权典型案例、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提高食品安全认识和自我维权能力。

宣传周期间,内江市将先后开展食用农林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教活动、食品安全标准与营养安全宣教活动、消费者权益保护科普宣教活动、粮食质量安全宣教活动、进出口食品质量安全宣教活动、对公众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等多项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