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川南首个县级万达广场,11大主次力店将于11月底亮相

2021-06-22 10:00:3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刘煜瑞 唐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 刘煜瑞 唐广 摄影报道)6月21日,内江威远县城区川威大道与二环路交界路口附近,一块展板上显示着距威远万达广场开业的倒计时——“158天”。展板后方,威远万达广场项目现场一片繁忙,200余名工人分散在各处忙碌,进行消防、通风设备的安装以及外立面装饰等工作。

“预计2个月后,整个项目的主体和外立面就将全部建设完成,届时会陆续有商家入驻进行内装修工作,项目将在今年11月26日正式开业。”当天,威远万达广场项目商管部正在与合作方开会讨论项目建设进度,会议完毕后,该项目招商团队还将与成都一家娱乐品牌洽谈入驻事宜。

威远万达广场项目共5层,总面积达8.62万平方米,预计将设112家商铺,其中主次力店将达11家。“除了永辉超市、万达影院、劲浪体育等长期合作的品牌外,威远万达预计还将引进大玩小乐、SPACE CLUB等知名娱乐品牌,我们也会积极对接本地特色餐饮企业,以丰富商圈的业态。”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开业后,将有力提升全县商业层级,增强威远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有力推动全县现代服务业的提档升级。”

威远万达广场的意义不止于此。对威远来说,该项目开业后将成为威远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并以此全面提升威远城市功能品位和城区现代服务业水平;对万达集团来说,这也是其进军川南地区首个县级城市的万达广场,有助于有力拓展万达集团在川南地区县级城市的版图和布局。

为何选择落户威远?

一方面源于威远交通优势的进一步提升。随着成宜高速通车、成自高铁的推进建设,威远全域立体式交通体系将进一步完善。另一方面,近年来威远石板河景区、连界足球竞训基地的相继开放,整个城市由“重”向“轻”转型发展活力迸发。“去年威远被评为中国西部百强县,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100.9亿元,这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威远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消费力,也让我们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威远万达广场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