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5月底:内江汇聚世界500强企业32家 实施项目近70个

2021-06-22 10:05:5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从高端曲轴生产线到啤酒生产线,从新型玻璃生产到服务外包产业,从商业综合体到农村淘宝电商……6月21日,记者从市经济合作局获悉,截至5月底,内江已有32家世界500强企业、20家中国500强企业来内江投资兴业,实施项目近70个。

内江是一座机遇之城、产业之城、宜居之城、爱商之城,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近年来,作为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要节点城市,内江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开放合作,“朋友圈”不断变大变强,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纷纷布局内江,共书“成渝之心,未来有你”精彩篇章。

目前,内江已汇聚华润集团、中建材集团、中国华电集团、贝塔斯曼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阿里巴巴集团、传化集团、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500强企业,有力地助推了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段春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