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开展“创业甜城・乐业内江”创业沙龙讲座活动

2021-07-08 23:4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罗清心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罗清心)为帮助更多创业者增强创业信心、解决创业困难、引导创业方向,7月7日上午,由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江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内江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2021年第四期“甜城双创故事汇”暨内江市“创业甜城・乐业内江”创业沙龙讲座活动在内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孵化园区举行,40余位怀有创业梦想的创业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内江市创业培训导师周通担任活动主讲。周通以电商的基本模式为例,详细介绍了货源和商品的管理、商品的定价、店铺的优化、商品的推荐、网店的推广以及电商的发展趋势和新类型,并在资本创业的运行模式和投资理念方面作了精彩分享与指导。

此外,活动还邀请两位企业家分享了创业经历和创业中遇到的困难。针对这些问题,周通进行了解答,并与创业者们交流互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