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文旅亮相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2021-07-19 11:06:5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兰萍

内江文旅精彩亮相

2021年7月16日-18日,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5省(区)文化和旅游厅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充分展示内江文化旅游形象,进一步加强与文旅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内江积极组织各县(市、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A级旅游景区参展。

参展过程中,内江充分利用四川展台优势,借助微博、微信、抖音、APP等新媒体平台,对内江市文旅资源和旅游景区进行宣传推介。同时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与游客互动活动赠送旅游纪念品等宣传形式,积极向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展商,国内的800余家文旅企业、机构以及当地公众现场发放《内江旅游指南》《市中区旅游指南》《隆昌旅游手册》和罗泉古镇旅游景区、石板河旅游景区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旅游门票300余份、旅游纪念品200余份,并同前来咨询的参观者进行交流、互通信息。(兰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