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标准公布!内江市体育中心室外球场对外试运营 室内场馆收尾

2021-08-10 14:56:09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8月9日,记者从内江建工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内江市体育中心室外全民健身中心球类场地8月8日起已对外开放试运营。

开放时间段和收费标准

内江市体育中心位于东兴区玉屏街,是集群众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专业竞技比赛为一体的体育中心,属于四川省重点项目和内江重点民生工程,被誉为内江城市“新名片”。从2021年8月8日起,其室外球场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06:00-12:00,下午14:00-21:00,其中每天上午06: 00-08:00为免费开放区间。

在收费标准上,全民健身日(每年8月8日)全天免费开放,其余时间段按照《内江市体育中心场馆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正式收费。试运营期间开放区域为:室外7人制足球场、室外5人制足球场、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室外门球场。室外门球场免费开放。试运行期间市民对定价、运行时间等的意见建议等情况收集后,内江市体育中心后期全面开放将综合考虑市民呼声对运营策略的安排做出进一步优化。

内江市体育中心 唐广 摄

内江市体育中心室内主场馆是一座中型乙级体育馆,可举办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单项赛事和地区综合性赛事。游泳跳水馆作为小型乙级场馆拥有比赛池、训练池、儿童戏水池以及跳水池。综合馆包括24片室内羽毛球健身场地、3片风雨网球健身场地等相关配套设施。

内江市体育中心室外开放区

“室内场馆目前正在收尾,进行部分内部装修的细节优化,争取尽快以完美的状态和市民见面。”内江建工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室内场馆的开放时间一方面需等待场馆开放审批程序的完成,另一方面部分室内场馆目前也被设为疫苗接种点,需综合考虑多方因素后确定具体开放日期。

目前,因疫情防控需求,内江市体育中心目前严控入场人数,采取预约、限流的方式,日接待量不超过500人次,每场饱和人数为80人,达到饱和人数时,按照“一出一进“的方式依次进入。内江市体育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人流量适时调整开放时间段。防疫期间运动场只接待小规模单项比赛和活动,暂不接待综合性、大规模运动会。

市民可通过搜索“内江体育中心”小程序预约健身时间、场地,在室外指定场地(体育中心东门)间隔1.5米经过消毒处理、排队测量体温、扫健康码等程序,登记完成后可进入体育中心健身运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