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内江五年奋进 成渝发展主轴崛起创新开放活力之城

2021-08-31 10:38:2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

浩荡沱江水蜿蜒,润泽两岸上千年。五年来,她见证内江这座给人甜蜜希望的城市的奋进之路。行走在新打造的清溪湖湿地公园,绿草如茵,生机盎然;漫步在六段锦街区,灯光交相辉映,“夜经济”妆点内江人的生活。

一处接一处变化,来自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砥砺奋进的步伐。这五年,综合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GDP连上四个百亿元台阶;迈入“双百”城市,产城融合发展势头十足;进入“双高铁”时代,率先融入成渝“半小时”高铁圈......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内江站到了历史发展新起点。

和漫长的历史长河相比较,五年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在内江的发展进程中,却是绘就了浓墨重彩画卷的极不平凡的五年。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展望下一个五年,内江必定更具更具活力气质,更具创新品格,更具甜蜜韵味,创造出新的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