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展至12月6日!四川省第三届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内江站)开幕

2021-12-01 10:18:3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刘煜瑞 罗清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 刘煜瑞 罗清心 摄影报道)11月30日,由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和遂宁、广安、南充、广元、绵阳、德阳、内江七市文联共同主办、七市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的“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第三届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内江站)在内江市张大千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美术作品150件,集中表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杰出历史人物和优秀共产党人,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抒发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热爱,描绘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典型人物和新时代新生活。

“这是我今年5月份去雷波县看到的一副景象,回来后创作的,取名《紫云烟图》也有紫气东来、吉祥安康的意思。”内江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技术与公共服务系主任郭强指着自己创作的《紫云烟图》介绍,5月份的布拖、雷波之行也让他深刻感受到了山区人民群众生活的变化,也成为了创作这件作品的动机。

据了解,此次美术作品联展,展出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6日,期间市民们可前往张大千美术馆免费参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