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天府”公共招聘活动走进川南幼专 达成意向签约906人

2021-12-06 09:38:3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作鹏 郑志浩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作鹏 记者 郑志浩 刘煜瑞)12月4日,“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家用人单位带来了3398个岗位,2000余名2022届毕业生积极应聘,现场人头攒动。

“我们第一次过来招聘是因为我们园长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当时是跟着她一起过来了。来了以后发现这里的学生素质很不错,虽然路途遥远,但为了招到优秀的人才,基本年年都过来参加双选会。”换乘多种交通工具途径1700多公里,从浙江义乌赶来的楼林玲在义乌市有两家大型幼儿园,她这次带来了近10个就业岗位供学生们选择。

即将开园的隆昌市隆桥幼儿园也向该校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该幼儿园副园长曾建华就毕业于川南幼专,回到母校来招聘,也是希望能给更多学弟学妹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因为我也是这里毕业的,对于学弟学妹专业能力非常认可,所以回到母校来招人才。”

“在之前我以为美术专业的对口单位比较少,今天来发现招聘美术教育的机构也是很多的。”当天,来自该校艺术教育系美术教育2019级1班吕诗语和多家比较有意向的单位留下了联系方式,她表示希望能通过进一步的了解选到心仪的单位。

近年来,川南幼儿师专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毕业生就业,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号工程”。一方面学校积极搭建“互联网+就业”智慧线上平台,通过智慧就业平台、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对接联系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双选会。另一方面,该校还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特岗教师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项目或专升本、参军入伍,缓解就业压力。数据统计,当天的双选会上,共达成意向签约906人,正式签约总数177人。

“下一步,学校还将积极开展‘云端服务’,与学生保持密切的联系与沟通,将服务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该校招就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下半年,该校已举办线下大型双选会2场,线上双选会3场,线下达成意向1161人,已经在教育部网签平台成功签约177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