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90吨新鲜蔬菜驰援陕西咸阳

2022-01-04 10:59:5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张啸 唐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 张啸 唐广 摄影报道)1月3日,装载着90吨新鲜蔬菜和10吨消毒物品的4辆大型货车,从内江市资中县出发前往陕西省咸阳市。

当前,陕西省西安、咸阳等地的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按照省上统一要求,内江及时采购物资援助咸阳市。

据悉,这批援助物资有土豆、长白萝卜、莴笋、芹菜、娃娃菜等,总价值20万元。由内江市政府出资,委托当地企业资中新发地农产品交易中心以市场价格采购。

“1月1日接到市上通知后,我们立即组织人员采购物资、安排运输车辆和人员。为保证疫情防控安全,所有司机还进行了核酸检测。” 资中新发地相关负责人表示。

1月4日,这批物资将抵达陕西省咸阳市,由咸阳市相关部门接收后分配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