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春人才招聘会启动 83家企业5367个岗位等你挑选

2022-02-10 10:05:1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郑志浩 罗清心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记者 郑志浩 罗清心 摄影报道)2月9日,2022年内江市新春人才招聘活动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83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共为求职者提供5367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线上通过网络直播间和内江交通广播同步直播;线下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开展现场招聘、职业指导、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展示等。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手拿简历,在岗位信息展示栏前驻足查看就业信息。字节跳动、长川科技、明泰微电子等企业摊位前排起长队。直播带岗直播间通过“主播+企业展示+岗位推荐+互动”方式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活动,打通了线上招聘和求职对接的新通道。

成都理工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大四学生李奇抱着回内江发展的打算。在职业指导区,他提出自己的顾虑,内江是否有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在内江还是有信息、电子科技相关的企业和岗位,甚至有行业乃至国内顶尖的企业。”内江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晏才清这样建议,在具体找工作过程中,应该考虑到岗位具体的匹配,不应局限于所学专业和所做岗位,应该在岗位中多做尝试。

“除了基础技术岗位,针对高端技术人才,我们公司也会有相应的福利倾斜。”四川明泰微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对于成功应聘的员工,该公司都会提供安排食宿、劳动保障以及包括免费体检、旅游、团建活动在内的公司福利。

据悉,2022年内江市新春人才招聘活动将持续至2月11日,通过“市本级主会场+县(市、区)分会场”和“线上互动+线下招聘”的形式,分别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和东兴区、隆昌市、资中县、威远县等地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