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萌虎”归校 开学首日“萌言萌语”来袭

2022-02-17 15:30:3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郑志浩 罗清心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记者 郑志浩 罗清心 摄影报道)2月16日,内江迎来2022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日,全市中小学生及学龄前幼儿有序返校。

当天上午八点,在内江十小,校门口欢声笑语,孩子们的嬉笑声、问好声回响。

虎年开学的第一天,孩子的嘴里互相说着“虎虎生威”式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奥运也成为了热门话题,小朋友们不时讨论着吉祥物“冰墩墩”以及中国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

“黄色是亚洲,黑色是非洲,蓝色是欧洲,红色是美洲,绿色是大洋洲。”该校一年级六班的陈瑾轩在冬奥主题班会上向全班同学介绍着奥运五环代表的含义。

“用自己的努力做得更好,新学期我们一起加油!”三年级五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罗晓霞的带领下,喊出了对新学期的期待。

新学期的开始,每个孩子感受都不同,有早起上课的困倦,也有与小伙伴重逢的喜悦,也有对新学期的期待,也有与家人短暂离别的不舍。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一起来听校园里内江“萌娃”开学的“萌言萌语”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