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免费游1小时 其余最低28元 内江市体育中心游泳馆20日开放

2022-03-18 09:46:2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记者 郑志浩)3月17日,记者从内江市建工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继年初内江市体育中心室外场地对外开放后,内江市体育中心恒温游泳馆将于3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

内江市体育中心位于东兴区玉屏街,是集群众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专业竞技比赛为一体的体育中心,属于四川省重点项目和内江重点民生工程,被誉为内江城市“新名片”。即将开馆的内江市体育中心恒温游泳馆占地面积1.2万平方千米,固定座椅1000个,拥有跳水池、比赛池、热身池等泳池,为乙级比赛型场馆,可承办省级以上规格游泳竞速、跳水、花样游泳等赛事。

“我们用的恒温锅炉加温设备,保证水温恒定在28℃-30℃。”内江市建工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除了恒温之外,内江市体育中心恒温游泳馆的水质能够达到世界级游泳比赛要求标准。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高规格的比赛型场馆,游泳馆设置了水下全方位摄影系统,可实现水下比赛画质采集,提供智能救生、比赛仲裁、辅助训练以及电视转播等功能。

“为保证每位泳客安全,我们聘请了具有专业资质的救生员和教练员。”内江市建工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游泳馆每天也会对水质进行消毒、杀菌,自动循环,采用免费和低收费模式开放。

内江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每周前三天都设时间段对社会免费开放,分为冬夏两季。10月到次年4月为冬季,8:00-9:00免费开放;5月至9月为夏季,7:00-8:00免费开放。其他时间段,上午场28元一人,下午场38元一人,晚上场48元一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