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上共享单车做公益 内江城管志愿者助力推广绿色出行

2022-03-26 10:05:3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记者 郑志浩)3月25日上午,内江三十余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城管志愿者在内江花萼湿地公园骑着共享单车,以骑行的方式倡导市民绿色低碳出行。与此同时,内江城管志愿者在万达广场发放“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宣传单。

共享单车自2017年在内江投放以来,解决了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也为市民提供了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

“共享单车使用后应当如何停放?”“骑行过程中应当注意什么?”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印制的宣传单一目了然让市民朋友学习到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知识。

减碳骑行在内江,已然成为一种备受推崇的绿色生活方式。“平时经常会使用共享单车,这次参与志愿服务让我学会了规范停放。”来自内江师范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大四学生张子童参与活动后表示。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动员社会和学校力量,参与到城市管理志愿服务中来,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骑行规范停放,让低碳绿色出行成为内江新时尚。”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丁海峰介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