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落地内江

2022-03-31 11:23:0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川 郑志浩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川 郑志浩 张啸)3月31日,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字节跳动”)在内江市东兴区举行视频签约仪式,字节跳动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CQC)内江基地项目正式落户东兴区。这是继大宇宙中国西南区域中心项目、韵达速递西南区客服中心项目签约后,内江今年招引的又一个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重点项目。

根据协议,字节跳动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CQC)内江基地项目主要开展内容与服务业务,规模约500席,入驻内江市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主要开展字节跳动公司审核、标注、内容运营等方面的业务。

今年春节前后,内江为该企业广泛动员,返回了数千份有效简历,也推动了这一项目落地。40天时间,双方就合作协议达成了一致意见,创造了内江在服务外包产业领域招商的新速度。

字节跳动副总裁、总编辑张辅评表示,内江市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条件。字节跳动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落地决策,得益于内江市大力发展信息服务产业的决心,得益于内江市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为企业服务的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