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退休干部继续发光发热 内江举行全市首次荣誉退休仪式

2022-05-07 10:04:0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作鹏 刘煜瑞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作鹏 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5月6日,内江举行2022年上半年省管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这也是内江市首次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当天上午,陈玉春、李光伟、钟智峰等8名退休干部在仪式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并获颁了《退休证》及纪念品。

仪式上,陈玉春、李光伟等退休干部代表还分享了自己数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长期从事医药卫生、政协领导工作的陈玉春在仪式上回忆了自己参加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次高考并进入医药行业的人生经历,他表示:“作为人生经历的重要转折,退休后,我也将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光发热,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辛勤耕耘下,内江这些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座的退休领导既是见证者,也是亲历者,更是推动者。未来,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情系发展、情系内江,主动参与‘新征程’行动,积极参与‘五老讲党史’、‘五老讲革命故事’‘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等活动,依托‘甜蜜内江’老党员工作室等平台,继续为内江高质量发展出力出汗、增光添彩。”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苟小莉表示,内江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落实阅读文件、参观学习、医疗保障、健康体检等关爱政策。同时,内江市级各部门也将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加强联系联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温馨简朴的服务,真正让老干部有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