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组织服务外包企业走进重庆开展校园招聘

2022-06-03 09:34:5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郑志浩)为帮助服务外包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吸引高质量服务外包人才,5月31日至6月1日,由内江市委人才办指导,东兴区委人才办、东兴区商务局、东兴区人社局、大合创新园区管理公司组织9户服务外包重点企业赴西南大学荣昌校区、西南大学北碚校区、重庆师范大学开展了“活力之城 人才内江”2022年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校园招聘活动。

招聘现场播放了《东兴区宣传片》,介绍了东兴区人文地理环境、区位发展优势,东兴区商务局副局长王梓蔚向学校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服务外包重点企业负责人从企业背景、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引起同学们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累计收到简历300余份,并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建立联系方式等储备人才1000余人。

除了到现场开展招聘活动外,内江市委人才办,东兴区委人才办、东兴区商务局还与重庆邮电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多所高校建立了联系机制,在高校就业网站上刊登招聘信息,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到内江就业。

近年来,内江依托良好区位优势、产业和人才基础,推进服务外包产业规模化、集聚化发展。东兴区是内江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主战场”,发展态势良好。截止目前,位于东兴区的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A、B、C区已入驻企业23户,为阿里巴巴、抖音集团、德国贝塔斯曼等企业提供服务外包,其中包括世界500强和行业百强企业8户,带动本地人员就业3000余人。

为帮助企业快速发展,东兴区通过校企合作、直播送岗、专场招聘等方式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今年 5月东兴区组织企业到内江师范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东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蒲丹到现场宣讲推荐,她表示下一步东兴区将根据企业需求,组织企业走进更多地方的高校开展招聘活动,吸引高质量服务外包人才,助推东兴区服务外包产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