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向离退休干部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9 10:21:3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6月7日,内江市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在内江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小莉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内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苟世斌主持会议,内江市级部门副厅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取得“形成了一份好报告,选出了一届好班子,开出了一个好风气”的重要成果。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6个方面内容。

会议指出,大会提出的“支持成渝主轴节点城市融合发展,推动成渝地区中部崛起”“推动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和内自同城化发展,高水平建设全省第二经济增长极”“推进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带动成渝地区北翼振兴、南翼跨越”等6个方面,是为内江发展量身定做的重大部署,为内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大力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的新热潮。

参会离退休干部一致认为,通过聆听苟小莉同志的情况通报,让老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在四川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绩,深刻理解了四川省未来五年发展方向以及内江发展的优势和机遇,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会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示范者、宣传者、践行者,助推会议精神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苟小莉同志还通报了2022年内江市组织工作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