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甜城融入“双城记” 一批优秀干部和专业人才赴内江挂职

2022-06-11 10:27:19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6月10日,内江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个一批”挂职干部见面会召开。11名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财政厅、交通运输厅等多个省级单位和内江市委政法委等市级单位选派的优秀县级干部及副高级专业人才,将陆续赴内江市有关县(市、区)、园区和市级单位领导班子挂职锻炼。

这是内江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从机关到基层,这些优秀干部和人才将在内江的重要岗位施展才华,实现更大的锻炼成长。

发挥自己的优势长处助力当地高质量发展,成为前来挂职的干部和人才的共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李柯到威远挂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当好内江人,干好内江事。”李柯表示,自己将秉持虚心学习的心态,放下鼠标沉入基层,锤炼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实践本领,与干部群众同心协力,把自己对行业和政策的熟悉优势转化为推动当地发展的动力。

“数据现在已经变成发展的重要要素之一,内江正在全力建设数字经济示范区,给我施展抱负提供了很大的锻炼空间。”省大数据中心规划投资处高级工程师高会伟在内江市大数据中心挂职。他表示将把大数据发展的相关经验带到内江,利用自身所长助力当地建设数字政府,为数字内江和产业内江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小莉为大家介绍了内江基本市情,从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等方面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她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后,内江在全省的发展位势、能级再次提升,必将推动内江大步迈进,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步伐,期待大家扎根内江历练成长。

接下来,内江将为挂职干部和人才创造良好环境,为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为他们交任务、压担子,做好帮带工作,帮助更好干事创业。

作为接收单位的代表,资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冬表示,将搭好平台,充分考虑挂职干部的特长优势,通过科学设岗合理分工,为挂职干部交任务、压担子,为高质量完成挂职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推荐